close
html模版精鍛科技未來三年股東回報規劃(2017年度
為健全和完善江蘇太平洋精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科學、持續、穩定的分紅決策和監督機制,維護公司股東利益,形成穩定的回報周期,根據中國證監會《上市公司監管指引第 3 號——上市公司現金分紅》等有關規定,進一步細化《公司章程》關於利潤分配政策的條款,並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公司制定瞭本規劃,具體內容如下:

第一條 股東回報規劃制定考慮因素

公司將著眼於長遠和可持續發展,綜合考慮瞭企業實際情況和發展目標、股東要求和意願、社會資金成本、外部融資環境等因素的基礎上,結合公司目前及未來盈利規模、現金流量狀況、發展所處階段、項目投資資金需求、融資環境等情況制定本規劃,建立對投資者持續、穩定、科學的回報規劃與機制,從而對利潤分配作出制度性安排,以保證利潤分配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

第二條 股東回報規劃制定原則

本規劃的制定應符合相關法律法規、規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規定,公司實行連續、穩定、積極的利潤分配政策,公司的利潤分配應重視對投資者的合理投資回報並兼顧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利潤分配不得超過累計可分配利潤的范圍,不得損害公司持續經營能力,確定合理的利潤分配方案。股東分紅回報規劃和分紅計劃的制定應符合《公司章程》有關利潤分配政策的相關條款。

第三條 股東回報規劃制定周期及審議程序

1、公司綜合考慮盈利情況、資金需求、發展目標和股東合理回報等因素,以每

三年為一個周期,制訂本周期內的股東回報規劃。

2、公司董事會、股東大會在在制訂利潤分配方案的過程中,需與獨立董事充分討論,獨立董事應對利潤分配方案進行審核並發表獨立意見。公司在制定現金分紅具體方案時,董事會應當認真研究和論證公司現金分紅的時機、條件和最低比例、調整的條件及其決策程序要求等事宜,獨立董事應當發表明確意見。獨立董事可以征集中小股東的意見,提出分紅提案,並直接提交董事會審議。

股東大會對現金分紅具體方案進行審議時,應通過多種渠道主動與股東特別是中小股東進行溝通和交流,充分聽取中小股東的意見和訴求,並及時答復中小股東關心的問題。股東大會審議利潤分配方案時,公司可以為股東行使表決權提供網絡投票的方式。

3、公司如因外部經營環境或自身經營狀況發生重大變化而需調整利潤分配政策

和股東回報規劃的,應由公司董事會以保護股東權益為出發點,根據實際情況提出利潤分配政策和股東回報規劃調整議案,並在股東大會提案中詳細論證和說明原因。

獨立董事應當對利潤分配政策和股東回報規劃調整的合理性發表獨立意見。

公司調整利潤分配政策和股東回報規劃時,需經全體董事過半數同意,並經三

分之二以上獨立董事同意,方能提交股東大會審議。以上議案需經出席股東大會的股東(包括股東代理人)所持表決權的三分之二以上通過。

第四條 公司股東未來回報規劃

1、公司采取現金或者股票方式分紅,也可以采用二者相結合的方式分紅,具備抽油煙機推薦>浴室專業裝修網|台中浴室整修設計,台中浴室整修,台中衛浴整修實例,台中浴室天花板施工

現金分紅條件時,應當優先采用現金分紅的方式進行利潤分配。公司利潤分配不得超過累計可分配利潤的范圍,不得損害公司持續經營能力。

2、公司實施現金分紅時應至少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公司該年度實現的可分配利潤(即公司彌補虧損、提取公積金後所餘的稅後利潤)為正值、且現金充裕,實施現金分紅不會影響公司持續經營和長期發展需求;

(2)審計機構對公司該年度財務報告出具標準無保留意見的審計報告。

3、以股票方式分紅時,應充分考慮以股票方式分紅後的總股本是否與公司目前

的經營規模、盈利增長速度相適應,並考慮對未來債權融資成本的影響,以確保分配方案符合全體股東的整體利益。

4、股票股利分配的條件:若公司營業收入和凈利潤增長快速,且董事會認為公

靜電油煙處理機 司處於發展成長階段、凈資產水平較高以及股票價格與公司股本規模不匹配時,可以在滿足上述現金股利分配之餘,提出並實施股票股利分配預案。

5、公司董事會應當綜合考慮所處行業特點、發展階段、自身經營模式、盈利水

平以及是否有重大資金支出安排等因素,按照公司章程規定的決策程序,提出差異化的現金分紅政策:

(1)公司發展階段屬成熟期且無重大資金支出安排的,進行利潤分配時,現金分

紅在本次利潤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應達到 80%;

(2)公司發展階段屬成熟期且有重大資金支出安排的,進行利潤分配時,現金分
文具用品

紅在本次利潤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應達到 40%;

(3)公司發展階段屬成長期且有重大資金支出安排的,進行利潤分配時,現金分

紅在本次利潤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應達到 20%;

公司發展階段不易區分但有重大資金支出安排的,可以按照前項規定處理。

6、以現金方式分紅時,每年以現金方式分配的利潤應不低於當年實現的可分配

利潤的 10%。

7、公司原則上每年度進行一次現金分紅,董事會也可以根據盈利情況及資金需求狀況提議進行中期現金分紅。

8、公司應當及時行使對全資或控股子公司的股東權利,根據全資或控股子公司

公司章程的規定,促成全資或控股子公司向公司進行現金分紅,並確保該等分紅款在公司向股東進行分紅前支付給公司。

公司董事會須在股東大會批準後二個月內完成股利(或股份)的派發事項。

第五條 本規劃未盡事宜,依據有關法律、法規、規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規定執行。

第六條 本規劃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生效,修訂時亦同。

江蘇太平洋精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7年 4月 15日

責任編輯:cnfol001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



852E77BA486D340F
arrow
arrow

    shuFvTy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