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三年後,張傢口的交通是什麼樣的?
當前位置:

首頁 政府動態 全省動態

三年後,張傢口的交通是什麼樣的?

縣縣通高速



高鐵通達首都、連接西北,

油煙處理設備

張傢口人進京隻用1小時,



在傢門口打“飛的”可以到全國主要大城市,

電動床

公共交通智能、便捷,

台中腳底按摩

出租車、網約車個性化服務更加細致熱情周到,



農村油(水泥)路修到每個農民傢門口,



農村客運實現村村通……



三年後,張傢口的交通是什麼樣的?這是大傢最為關心的問題。處於京張攜手籌辦冬奧會、京津冀協同發展、2020年與全國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會幾大機遇關鍵期,未來三年將是張傢口交通變化最大的時期。而上面列舉的這一切一切,必將描繪入張傢口的交通發展藍圖之中,讓人無限憧憬。



三年攻堅,交通新藍圖



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 “縣縣通高速”



目前,我市高速公路通車裡程達到926.8公裡,已初步形成“五橫兩縱一線”的高速公路網佈局。未來三年我市境內將集中建設7條段高速公路,京新高速三期、二秦高速、京蔚高速、京尚高速張北至冀蒙界段,太行高速張傢口段、延崇高速張傢口段、張涿北延,建設總裡程471.3公裡,總投資504.7億元。在建項目全部竣工通車後,我市高速公路通車總裡程將達到1414公裡,在全省各設區市中排名第一,同時實現省政府提出的“縣縣通高速”戰略性目標。



西北高鐵樞紐



鐵路方面將完成高鐵從無到有的蛻變,到2019年底現有在建的四條高速公路全部建成通車,在我市區域形成京西北高鐵樞紐,將西北地區與京津冀區域通過高鐵緊緊連接在一起,張傢口人無論是到北京、大同,還是呼市都十分方便快捷,尤其是新建京張鐵路建成後,張傢口與北京時間距離隻需不到一小時,張傢口群眾上午7點出發,上午9點多就可以到達天安門、故宮參觀遊覽。



現代立體交通網



民航的變化也不遑多讓。目前從張傢口機場乘飛機可直達海口、大連、西安、石傢莊、上海、成都、深圳、沈陽、哈爾濱、廈門、桂林、重慶、天津13個城市,網絡遍佈東北、西北、西南、華東、華南等多個地區,周航班量達120架次。而未來三年張傢口機場經過改擴建航站樓、停機坪數量等服務設施將進一步增加,年旅客吞吐量有望實現100萬人次,通航城市也更多,張傢口人遠途旅遊再也不用到北京趕飛機,而是直接打“飛的”過去,既省心又省事,還省時間,另外,還將建設直升機停機坪,滿足應急救援、快速轉運等方面的需要。



可以想見,屆時,我市現代立體交通網將基本形成,讓“便捷出行”成為張傢口人的驕傲。



冬奧賽區道路建設

客製化刻字筆專賣|飛龍刻字筆|百樂刻字筆|SKB刻字筆|刻字鋼珠筆|刻字筆服務

京張攜手籌辦冬奧會交通需先行,未來三年我市將重點推動冬奧賽區道路建設,項目到2019年底前完工,到時候無論是冬奧健兒,還是觀賽群眾都可以享受到最為便捷的交通服務,辦成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



改善貧困縣村交通



2020年我市與全國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會,廣大農村脫貧是關鍵。要想富,先修路,國傢和省對於貧困縣交通建設扶持力度加大,我市5個貧困縣、99個貧困村被納入其中,意味著這些貧困縣、貧困村的交通出行狀況在未來三年將實現較大改變,重點解決影響群眾出行的縣鄉村道、斷頭路、危橋改造等項目,不僅當地農民出行更加方便,而且對於當地經濟發展、農民致富大有助益,帶動當地農特產品、特色旅遊等產業蓬勃發展。+



公交都市創建



目前我市正在積極推進公交都市創建工作,建設完成後,公共交通出行分擔率從10%提升到16%,全市60%的公共交通達到綠色環保的要求,其中市主城區、崇禮區公共交通全部實現綠色環保,運營管理實現智能化,屆時張傢口群眾每天出行都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綠色的服務體驗。另外,“路鐵航”實現“零距離”換乘,外地滑雪愛好者下飛機後可以直接到達崇禮滑雪場。



2017,我們這麼幹



項目建設先行



全面推進“四網、一航”建設。“四網”即:高速公路網、高鐵網、幹線公路網、農村公路網,“一航”為民用航空。2017年推進7個高速公路項目建設,加大投資力度,項目建設投資82.4億元;境內高速鐵路建設投資79億元;幹線公路建設項目17項,新開工項目8個,竣工通車項目6個,項目建設投資7億元;加大對貧困縣區交通建設項目的扶持力度,積極拓展農村公路建設模式,項目建設年度計劃投資5億元。努力推進張傢口機場改擴建項目年內10月開工建設。



運輸加快發展



繼續推進城鄉客運一體化發展,讓人民群眾共享農村客運公交化管理帶來的便利。到2017年底縣城20公裡范圍內農村客運班線公交化運行率達到45%,40%的鄉鎮基本完成農村客運班線公交化改造;市主城區以創建“公交都市”為抓手,加快綠色公交發展,提高公交覆蓋率、增加公交承擔能力,完善掌上智能公交、讓人民群眾更加便捷的查詢乘坐公交,推進公交智能站牌建設,大力提升公交服務能力,2017年主城區更新和新增新能源公交車150部,新開公交線路4條,優化調整線路2條;推進主城區與縣城公交發展,主城區京津冀“公交一卡通”全面實施;繼續推進民用航空運輸業發展,為人民群眾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務。





852E77BA486D340F
arrow
arrow

    shuFvTy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